♥ Follow Me Here ♥

星期三, 六月 01, 2011

中六会是我的终点吗??

今天

沒有圖片看

沒有簡單の文章

沒有激勵の話語


今天 現在

只有我の內心想法

只有長篇大論的文字出現

想把它一一道出


前幾天 老媽突然說

''不用做工先 去讀書先吧''

把我の心給動搖了些

也加上朋友の慫恿

讓我起了一時衝動

想進修中六


對!!!決定了進修~

遲了人家三個禮拜進

不知道還能進嗎??


很多前輩都勸

''如果能不進中六就不要進''

''或許你會後悔的''

''你進了 就要很努力很努力讀''


選擇了這條路 希望自己不會後悔

其實我很怕自己沒有那份毅力跟堅持 可以說服自己維持下去

也相信自己其實沒那麼大的能力 能去搞好它


如果稍微瞭解我の人都懂 其實自己還不能獨立

也不是不能 是還不是很能

但 這些其實都是我在害怕面對社會而已

也是在選擇逃避現實の做法

更是在自我安慰


別看外表堅強得很 其實內心都是用玻璃做の

→易碎物品←


我現在很需要別人の鼓勵

很需要有個人來陪我說說心裡話

真の真の很需要~!!!


Arrrgggghhhhhhh!!!!!

寫了一堆連自己也看不懂の東西~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麽啦~

不要看~不要看~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