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日, 三月 07, 2010

又被人老点~~

我的大名ぷ 娃娃咯
我的生日ぷ 1月6号
誰傳給你的ぷ 苗苗
說出五個好朋友ぷ ermm...恩,芬,欣,伶,萍
近期開心的是ぷ 米有开心的事
近期壓力大的是ぷ 考试咯(幸好明天last day)
未來想做什麼ぷ 去旅行。。。
有沒有喜歡的人ぷ 有。。。我的他。。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ぷ 应该会。。
跟誰出去最幸福ぷ` 自己喜欢的人噜。。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ぷ 袖手旁观(真的很衰)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ぷ 他去哪我就去哪。。
有沒有起床气ぷ 有。。(不好意思起来)
有幾個兄弟姐妹ぷ 4个+我。。。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ぷ 会呼吸的痛。。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ぷ 爱不疚。。
喜歡什麼顏色ぷ` 都可以。。。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ぷ 当然会啦(多余的)
愛不愛我ぷ 爱你的头。。。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ぷ 正常的女生都会喜欢男的。。
最想大聲說什麼ぷ 唉~~~~很烦啊!!!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ぷ 做么不敢哦。。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ぷ 不脱怎么上。。
誰很欠打ぷ 我大姐。。
現在很迷什麼ぷ 上网啦(没上一天会死掉)
睡相很差ぷ 会(好像死猪酱)
現在的時間ぷ 下午5.01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ぷ 不会痛恨。。讨厌而已咯(XD)
體重多少ぷ 46(肥料咯)
今天天氣ぷ 热到半死!!
你懷孕了嗎ぷ 怀你的头。。我还是。。。。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ぷ 买自己想要买的东西。。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ぷ party....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ぷ 黑色。。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 暂时米有(讨厌人很辛苦的)
你有沒有喜欢的人:有。。。
到目前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過:米有告白过。。
到目前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過:ermmm...没算。。
到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友:两个。。
現在有另一半吗:亦有亦无。。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会怎样:骂她发神经啊。。。
你初恋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会接受吗:会。。因为还是很喜欢他。。
你为什么会喜欢你現在喜欢的人:不懂。。为了一起而一起。。
你和另一半牵手过吗:有啦。。
你和另一半抱或亲过吗:你讲叻。。
你跟异性牵手过吗:米有。。
是谁,你们什么关系:都米有。。怎么讲。。

现在有人在追你吗?:有..
如果有天,好朋友离你而去,你会: 难过吧
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会:生气啦!!讨厌这种人!!
如果有天,好朋友对你喜新厌旧,你会: 哭死掉。。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会離家出走吗: 有想过。。
你上课認真吗: 有时。。
你功課好不好: 一些些。。

你开电脑都在干嘛: 面子书。。msn..pps..酷我。。
你的即时通有多少个同性: 五个以上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異性: 10个以上

說到正妹你会想到谁: 台湾的美眉。。
說到帥哥你会想到谁: 很多叻。。
說到憨你会想到谁: 阿旺。。哈哈
說到痴你会想到谁: 没有人。。
說到暗恋你会想到谁: 自己。。。超喜欢暗恋别人啦。。哈哈
說到出去玩你会想到谁: 朋友吧
說到聪明鬼你会想到谁: 恩。。鬼主意很多。。
說到傻子你会想到谁: 自己(感觉自己很笨)
說到笑点低你会想到谁: 自己。。因为朋友都说我笑点很低
說到愛笑你会想到谁: 本人。。超爱笑的

你的班导是谁: 一个华语老师...我们叫她‘江山美人’
你的座位是第几排第几个: 讲你又不懂。带你去又远。。
你最喜欢的老師是谁: 历史老师。。因为我们都不听他课。。
你的英文好吗: 还好。。讲的时候一块块。。
你的体育好吗: ok 咯。。
你的数学好么: 我会一加一。。。哈哈
你喜不喜欢你的校长: 不管我的事。。
你的学校好看吗: 还好。。no comment...
你的班級是:5 ART 1
你的班級在几楼: 3楼!(爬死人)
填后感: 很烦。。。很废。。

[被选名单]
VJ__AGAIN
KIMIRO__AGAIN
MITSUKI__AGAIN
阿本。。。

对不起啦。。。
被逼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