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五, 三月 05, 2010

woohoooo~~~bek bek bek~


WOOHOOOOO~
終於回來料~
回來更新我的部落格吶~

有米有開心那麼一下~
有米有感動那麼一下~
不用講~
一定有是不是~
愛愛啦我~

明天是禮拜六~
不用早起~
不用讀書~
更加不用考試~

剩下拜一的AKAUN和華語~
我就自由嚕~
可是也是我最怕的科目~
AKAUN~~~
不會做啊~

OH MY GOD~

死料咯~
那整份的考卷等著我去抄咯~
為蝦米要去抄??
這就是要拜我們的akaun臨教所賜咯~

新來的臨教一來就跟我們嗆聲吶~
說如果我們是華人akaun就一定要pass~
如果不及格~整份的考卷就跟我重抄一遍~

哇哇哇~厲害咯他~
要寫個服字給他咯~
我朋友還跟我講~
寶欣~考akaun的時候好拿簿子進來抄咯~

很好笑咯~不過她的提議不錯~XD
YERRRRRRR~
我不要抄啦~
可是~
又不能及格~
很討厭的咯~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今天還蠻開心一下~
因為~

我跟她的冷戰階段終止料~
跟她講回話料嚕~
不過,不懂爲什麽~
沒有像以前的感情醬好料
怪懶啦~
自己拿來的~
自己發神經不要跟人家講話啦~
報應來料咯~
甘願料沒有~
想唱周傑倫的《回到過去》。。。
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延續。。
。。。。。。。。。

不會唱料。。==""

考試很閑叻~
這次考完料~
下一次的就是在五月~
不喜歡考試啦~

對了~還有~
我的照片叻是有經過edit的~
所以有些人會覺得好看~
我本人叻~
是很醜的~
沒有照片那麼好看~
所以~~~
不要給我的照片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