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三, 二月 24, 2010

EXAM IS COMING~~


考試!考試!
下個禮拜考試料~
不想考試叻~
壓力很大~

都不明白爲什麽要考試。。
考試很煩的啦。。
可不可以叫教育部長廢除考試制度啊??XD
開玩笑啦。。

為料考試。。
我最近都很專心在上課吶。。
是不是很乖??
是不是應該給我一個贊??
(*^__^*) 嘻嘻……

這次的考試只是考那幾天。。
看了考試時間表。。
感覺很容易考。。
感覺很快過。。
不過這些都是我的幻想。。
T_____T

我會儘量考好它。。
努力讀書。。
專心上課。。
勤力溫習。。

可是。。
昨天。。
收到風。。
就是。。。
我的AKAUN老師。。
竟然跑去生孩子料。。
OH MY GODNESS...

我的AKAUN要怎麼辦。。
本來都不會做料。。
現在加上她放產假。。
我的AKAUN死翹翹料。。

怎麼辦??
點算好???
按抓厚????
HOW?????
BAGAIMANA???
MACAM MANA NI???

boleh mati liao。。。。
failed定料。。
從中四開始就睡到現在。。
現在才來要學。。。
太遲料。。。

現在想到考試。。。
心裡就會感覺很有壓力。。
很煩。。
不想考。。

煩死了!!
煩死了!!

不過我每次都臨時抱佛腳。。
LAST MINUTE才讀書的。。
厲害叻。。
不過也不好咯。。
這邊讀料。。
進到去又不會做的。。

很閑啦。。
今天我的科學老師給我們班每個人SET料一個TARGET..
她給我的TARGET是80分叻!!
80分!!!

我心在想。。
老師,你對我的期望也太高了吧
整班女孩子就我和另一個女同學的TARGET是最高的。。
想到這里壓力又來了。。。

算料。。
不要想。。
不要想。。

真的很想ANTI-EXAM
可是又不能。。
SPM里要考那麼多科了。。
還要加MORAL下去。。

WALAO~~
現在的人都沒有MORAL的啦。。
還靠來做莫。。
考料都沒有用。。

難道考到A 料。。
出到去他們就不會亂丟垃圾。。
不會破壞公共用品。。
不會罵髒話咩。。
都傻傻的。。。

考那些理科 數理科
會發瘋。。
還會死人的啦。。
還要加下去。。
加重我們的負擔。。
馬來西亞會有很多xiao lang的。。

對不對?
對不對?

不要廢話醬多料。。
現在要去做我的ADD MATH..
晚安咯。。
NITE NITE..
SWEET DREAM YA..^^

1 条评论:

  1. go to petronas...u tell them VJ ask u go, they will help u add oil 1 =P

    anyway~ good luck for ur exam ya~!! Just try ur best~ change ur 压力 to 动力!!

    gambatte~~~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