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日, 二月 21, 2010

又发疯料~

今天我破紀錄料~
爲什麽那麼講~
因為~
因為~
因為我~
兩點才起身!!

OH MY GOD~

兩點耶~
很久都沒試過了~
O(∩_∩)O哈哈~
最後一次應該該是兩年前~

不過那時是整晚沒睡~
跟朋友去LEPAK~
早上六點多才回家~

我還記得那時~
我偷偷小小聲開門~
然後躡手躡腳走進去~
哪裡懂~
還是給我的mother發現料~

結果~
一定是給她鳥一輪咯~
可是我沒管她~
倒頭就睡料~
睡到下午四點多~
厲害叻~
GENG 叻~

昨晚四點多睡~
mother爬起來叫我去睡覺~
說什麽~
你醬下去會有黑眼圈的~
那時不美料~

O(∩_∩)O哈哈~
很好笑咯~
可是我~
還是照樣沒睬她~
繼續看我的戲~

然後~
起來第一件事~
不是刷牙~
不是洗臉~
而是進房間開電腦~

看到她上線~
有點嚇到~
有點想避開她~
之前跟她處於冷戰階段~
現在也是~

很煩的咯~
真不明白~
爲什麽我的人際關係給我搞到~
那麼差去~
一直跟這個 那個不合~

最近發現到~
原來~
我的脾氣變壞了~
我的性格變到很小氣去~
容易一點點事情就發脾氣~
WALAO~
很beh tahan我醬的性格叻~

一直在轉牛角尖~
感覺很有壓力~
感覺我的生活很meanningless~

朋友叫我往好的方面想~
可是我就是找不到~
剛才又有一個朋友中我鳥了~

F4裏面~
全都給我鳥完了~
全部都給我弄到~
很不爽去~

YERRRRRRRR~
我不想的啦~

對自己很失望咯~
都不懂自己在發什麽瘋~
神經線接錯~
還是我~
跟別人調換身份料~
我不是我???

很煩!
很煩!
很煩!
很煩!

我不要這樣~
我不想這樣~
這不是我要的那樣~
我已經在control我自己料~

所以~
姐妹們~
原諒我唄~
一定要原諒我~
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哦~

尤其是F4~
同班三年料~
什麽風風雨雨我們都一起經歷過~
什麽挫折我們都一起克服過~
所以拜託~~
給我一點點的體諒~

我知道我很自私~
對不起~
最近心情真的很爛~
爛到~
連我自己也不爽我自己~

我AYA MISAKI(新的匿名)~
在這裡~
跟大家鄭重道歉~
對不起~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最近一直在跟人家說對不起~
沒辦法~
鬼叫我~
得罪人多~稱呼人少~
就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