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日, 七月 15, 2012

Girls&Gossip's Day

7月份的第3篇
趁著有那個更新的Mood 就快點上來寫下

昨天 BFF從金寶回來 就約出去喝茶
從原本的6個 變成4個 其他2個不是不得空 就是得顧家
好吧 下次有時間 有機會再約咯
反正有的是時間

喝茶的地方總是在Mcd!
我還真不喜歡呢 要不是貪它有的Refill再Refill 我才不去叻
因為我們這些女孩總是會聊個不停
所以連帶今天的標題也放了 ''G&G Day''

接下來 就看圖說廢話吧 :)

這張是朋友幫我拍的 也就是金寶回來的那位
其實是我要求她拍的啦
呵呵
但 我很喜歡


四人合照
正常樣子

Kuso Look來了
好愛啊!!

Peace!!

Min Min和我啊
我比較愛寫她的名成Min Min 可愛點
因為她的華語最後一個名太難找了

凱欣&我
其實感覺她蠻不喜歡拍照的 不懂爲什麽
但爲了應酬 還是附和了我們
=D

Nah,介紹一下
這位就是從金寶回來的那位

我的BFF 從幼稚園到現在啊

眾多朋友中 她可以算是能和我談心的一位
對方有什麽心事 都很跟彼此聊

我考慮了很久到底要不要上傳這張
因為我實在是 太過Kuso 太過丑了
也不懂怎麼會擺出這個醜樣!
><

最近臉部狀況不好啊
整個人好憔悴 好殘的Look!
拍得也不爽

已經開始出現沒力氣拍的樣子
隔壁那位似乎還很享受叻
=)

我要親親 我要親親
呵呵

隔壁那位 不要這樣嘛
=P

Hello,兩位還好吧
搞怪Pattern一直出來

其他2個朋友是這麼說我們的
呵呵

剪死你!
哇哈哈哈!

Hey Hey!
這位溫先生 是巧合遇到
順便抓他來合照一下

還想在這澄清一下
我跟他絕對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我們是好朋友啊!好朋友!
純友誼的那種 You Know??!

雖然有朋友說我們有夫妻相 又很像情侶
還一直猛問我跟他是什麽關係
><

等著朋友時 就拍一張吧
這個是Min小姐 幫我們拍的
=)

嘿嘿 我們兩個的影子
Dark Shadows!!

其實還有很多張的 但我懶惰
所以精選了這些上來!
想看更多 去我的臉書看吧

寫了這麼多 好累啊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