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六, 十月 27, 2012

Up-up-up update

世界,午夜好。
趁著哥哥出外 我又用著電腦的時候上來更新
我的部落標題又換了 之前那個不適合我 我覺得 呵呵。
還是用自己的英文名縮寫比較有親切感(還親切什麽感啊 本來都是你的)-.-

還沒寫之前 Emo感又來了 
啊 真是的 還真不想把我的部落弄得那麼傷感
連看的人都跟著悲起來 呵呵
心情抒發地嘛 總是要寫些生活情感 要不然發明部落格來幹嘛
發爽的哦。><
不過 還真不習慣用新格式來寫東西 有點難搞
說明了是自己笨 哈。

上個月把長髮剪了 還真的蠻喜歡
現來個照片給部落客看 



















Before
不過這張是好幾個月前的
也是我頭髮最最最長的時期
很懷念下。  

 

After啦
這是去朋友生日會前拍的
長度是剪了一個月之後
Hmmm,還會再去剪多一次
更短一點。
感覺更成熟了嗎?呵呵

今天的更新到這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