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六, 十月 20, 2012

十月心情

這個月的心情好灰好灰 灰到我都不會形容
似乎從來就沒有一天是開心的過 除了在學校

最近的我開始勤奮起來 開始讀書 開始溫習
這 是好事吧?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現在的心情好好好鬱悶 Down到極點
不懂怎麼 面對他 我總是很害怕 很不安
但還是阻擋不了對他的思念 總是想看見他
見到面 我又很愛避 比如他在廚房 我就在客廳 他在客廳 我就在房間

告訴朋友說 這個他 感覺我愛他多個他愛我

對我的感覺好像若有似無那樣
不懂他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麽 是瞭解對方的時間不夠多吧
很想跟他好好兩個人面對面談 但一有那個時機 我又開不了口
是怕他覺得我啰嗦 覺得我愛管他 
天啊,我到底要糾結多久啊!真是的

哥哥在家 就覺得好有壓力 什麽事都被他管著 

真希望他快快回去做工 不要在待在家。

灰色十月,我不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