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四, 六月 14, 2012

Sick Month

這個月上天對我好好哦 月頭開始到現在 讓我病足兩個禮拜
到目前為止 還是帶病之身
開學前還以為好得其七七八八了呢 結果 昨天又來跟我發燒
去了醫院一趟 驗完這個驗那個 還給了我一大堆的藥
話說在假期里看診所給的藥 我都還沒吃完呢
還真討厭過著天天吃藥的日子 好苦!

老媽卻把這些病都推給八個月前捐血的意義活動!
說什麼身體弱 又瘦 又沒進補 才會搞到現在這樣 一病就那麼久
從我一開始病就念到現在 現在到底是什麽跟什麽啊~~~ !!!
我可是覺得捐血是很有意義 很好的一個活動叻

我還是多喝點水 快快養好我的病。><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