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日, 六月 10, 2012

June 六月

時間啊 時間 你怎麼跑得那麼快啊 這麼快又到六月了
讀書時間只剩下那短短的幾個月 之後又再次的煩惱著自己該做些什麽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明天又開學了
兩個禮拜的假期感覺過得很沒有意義 白過了
怎麼會有人在假期里生病的啊 還要是在最後一個禮拜 ><

這個六月一開始得很不好 註定我這個月里都不好運嗎???
心裡總是那麼的認為啊 呵呵

這個假期里 生病期間 養病當中 又開始在那想著畢業過後我該怎麼辦
才發現 我人生一點目標也沒有 人的一生里如果沒有目標 過的日子還真的很頹耶
我可以做什麽 我能做什麽 我應該做什麽 我真的完全一點頭緒也沒有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我應該不會再繼續讀書了吧
朋友一些叫我到雲頂打工 又有些叫我往新加坡闖闖
想啊想啊想啊 想到我的頭都快裂開了

感覺自己真的真的很一無是處 什麽都不會
做人做到我這樣 真的很失敗 ><
在臉書看到一句寫著【做人一點目標也沒有 跟鹹魚有什麽分別】
我就是其中一條鹹魚啊!!!!! 唉 EMO EMO EMO & EMO!!!
我還真的很討厭EMO。

笑笑吧 笑一笑 沒什麼事情大不了。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