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三, 八月 01, 2012

Hi, August

Hi,August!

又是新的一個月啦 微博上都在狂轉希望這個八月可以過得好點
我也希望 八月,讓我過得好點吧。
那張照片其實是上個月的照 呵呵
以沒去學校一天 開始了我這個八月 還被姐姐訓了一下 好傷!

距離預考 還有一個月時間 但我還是提不起勁來讀書
還真的很大壓力 對自己這樣的態度 壓力就更大了
今年更新的文章還真少之又少啊 是人長大了 煩惱多了 但卻什麽也不說了
是成熟了嗎? 我不覺得。呵呵

還是希望可以開開心心 沒有煩惱得過我的每一天。
那樣的感覺很好 我喜歡。

自己每天在學校過得瘋瘋癲癲的 其實都是在逃避現實的做法
虛偽的人到處都有 我不否認我自己不是 只是視乎對象是誰 什麽情況下
不要虛偽到 還在那否認 還裝得自己多清高 有多事事為人著想那種
我隨便 不代表你可以理所當然的點我做東做西 要有點分寸 不要太Over
我樂意做 那是我把你當朋友看
做什麽大小事情之前 想想別人的怎麼想 願不願意
這篇并沒有針對些什麽來寫 只是想說出我心裡所想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