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四, 七月 19, 2012

懂我再愛我 Know Me Before You Love Me

今天來推薦歌曲。=)
Ella陳嘉樺 ft.Tankの懂我再愛我

很好聽 很抒情的一首歌 還蠻適合在夜晚聽的
音樂配上很有意思的歌詞 讓人更加懂得什麽是愛情 該怎樣去經營一段感情

特愛副歌

「你懂我再愛我 就不會傷害我
在幸福的路口 被失望壓垮了
你懂我再愛我 我就不會病了
害怕聽見許諾 不知道能相信什麼

「你懂我再愛我 就不會折磨我
被回憶勒住了 痛到虛脫沉默
你懂我再愛我 我就不會怕了
好想勇敢走過 像從前最擅長快樂」

希望大家會喜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