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五, 七月 13, 2012

Feelings 感觉

Anyeong haseyo! 大家都懂這句話的意思 所以廢話還是少說。
其實 原本這篇是想分享下我的護髮產品的 但左想右想 還是算了 留到下一篇去唄。
剛開始要寫時 標題有猶豫了幾秒鐘 我到底該放些什麽 最後還是寫了 ‘感覺’

還真發現每次上來更新時 肯定會有一大堆的Emo情緒 我不想要我的部落變得Emo啊!
呵呵 可是就是控制不了 所以還是跟著感覺走吧 Emo就Emo
部落格真是一個好東西 開心的 不開心的 都被我記錄在這邊 得空沒事做時就一篇一篇的看
看看在幾時 什麽時間 發生了什麽事 有怎樣的感覺 感覺還真奇妙

我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 我很在乎我的家人、朋友、愛人 在乎的要命
可是 越是在乎 所以才會傷得越重 失去的越多吧
一旦被人忽略 我都會難過的要死! =)
有时候,我宁愿自己什么都感觉不到。
那样更好,那样更轻松。

怎麼感覺寫的東西跟主題的關聯很少的樣子??!! 呵呵 算了吧。
反正只是爲了寫出腦子里浮現出的東西而已。=)

晚安吧,世界。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