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一, 二月 15, 2010

chipmunk & g-force



ALVIN & THE CHIPMUNK 2~

好好看哦~
它們都好可愛哦~
尤其第二集里的britanny好漂亮哦~

喜歡喜歡!!

喜歡他們在裏面唱的歌~
很好聽~

其中一首~
SING A LADIES SONG~
超超超喜歡滴~
愛死了~


這部電影出很久料~
可是我這兩天才看~
花了整兩天的時間去看~

因為要等它緩沖~
再加上~
我的LINE又KEK~
所以弄了兩天才能看~


還有一部~
也是出了很久~
我也蠻喜歡的~



G-FORCE~

喜歡戲裏面的情節~

有點搞笑~
有點白癡~
有點三八~
最重要是~
有點感動~

戲裏面的DARWIN~
以為他的朋友---->SPECKLES
爲了拯救他們死料~
哪裡懂~
它才是幕後主使者~

最後用朋友之間的感情~
感動料他~
所以有點感動~

還滿喜歡這種電影的~
上個拜五本來朋友約我去看~
《大日子woohoo》的~



哪裡懂~
那天遲放學~
++++電影下幕料~
我是炸到~
沒有聲出~

聽說這部電影~
打破了大馬賀歲片的票房~
所以被他吸引到~
想去看~

算料咯~
東家不看~
看西家~

接下來~
想看的就是~
《花田囍事2010》



也是很搞笑的~
可是沒時間 沒朋友
陪我~
所以想放棄叻~


有誰願意陪陪我???
~~~~(>_<)~~~~
還有很多電影想看~
看不完~

整天呆在家~
吃完睡~
睡醒吃~

要變肥婆了啦~
我不要!!

哈啦夠料~
就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