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日, 七月 18, 2010

友情可贵。。。

人在一辈子里有多少个真心的朋友。。。
我想。。。
十字手指应该算得完。。

一个人说话,做事,
都必须要先想了才说,才做。。。
冲动而说出的话,做的事。。
有时,会不被人家谅解。。
也传达不到你要给人的意思。。
只会适得其反。。。

要说出某句话。。
先想想听的人,看得人
会有什么反应
会有什么感受
会不会伤到别人。。。

penny...
你post的status...
说真的。。我看了。。
真的真的很生气。。
即使你说的不是我。。。
你的厌倦,你的累。。
多多少少跟他&她有关系。。
我明白你的感受。。

我是care你这个朋友才会生气。。
同时间。。站在yee的立场想。。

她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她比任何一个人都要来的hurt吧...
有些事情并不是你想的那样。。
要站在另一个角度看,听。。
多了解她。。。多关心她。。

看了你的blog...
我有点点感觉。。在想着
是我做错了吗?
我的话也会不会让你hurt到了。。。
对不起。。。

可是在你还没离开这之前,
就不要再那么说了。。
每一个人都很珍惜你这个朋友的。。
不要再打碎我们对你的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