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四, 七月 22, 2010

future & frenship!!

THE TITTLE GT ABIT LIK PENNY TITTLE!!
bt she de is leave and friendship~~

言归正传。。
我的未来,我还在犹豫着。。
到底是要走哪一条路。。。
是毕业了就做工??还是继续进修??
朋友都选了他们要的科系。。。

唯独我。。
还在原地踏步。。
到了这时候。。依然还没决定未来要做些什么。。
那条路该怎么走?要往哪走??
走的路上又会遇见什么问题??

只能说。。。
我对我的未来一片茫然。。。
可是,心里有了个结论。。。
如果成绩允许的话,我会继续进修。。。
跟随朋友的脚步。。。

去进修一个自己既不喜欢也不排斥的科系。。
酒店与旅游管理。。
这个选择不懂是好是坏。。
一切只为了我未来的【薪水】着想。。

所以现在,我想放手让天决定。。
让它来摆布着我的命运。。

-----------------------------------------------

朋友??
又是围绕着这个话题。。。
有点累了。。。
为什么会这么的烦??

朋友都是虚伪的东西。。。
只有利用的价值而存在的东西。。
可是,我却甘心被他所利用。。。
心里放不下的,只有这段令自己可悲的感情。

因为投入了太多的感情。。。
真心的对待。。。
最后换来的是。。失望悲伤的结局。。。

我的存在,在你们眼里早已视而不见!!
我的回话,得不到任何你们一个的反应!!
我的举动,就像是一个疯人在唱歌!!

我觉得酱的我,很stupid!!很idiot!!
明明知道你们根本不会在意我!
却还要把你们当做是我的朋友~~
一直希望你们会看的见我。。。
总是站在显眼的位置,却被你们忽略在外!!

呵呵!!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悲哀!!
心里受伤的时候,只有penny安慰我!
被人狠狠的伤害后,只有yee了解我!
而你们??就只是站在远远的角落。。

看着我的伤口任由它淌血,也不过来包扎~~
看着我的眼泪如水般流着,却不过来抹掉~~

我只是一个需要朋友的小女生。。
需要友情的相挺。。。
需要朋友的关心。。。
需要友谊的真心对待。。。

难道这样的要求很过分吗??

我一直被你们远远抛弃在后。。
有什么事情我是最后一个知道。。。
什么事情都隐瞒着我。。。
如果换做你们是我,你们又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那种被忽略的感受不是每个人都承受的起的~

你们有感觉,我也有!!
我不是冷血的,不是没有感情的人~
我却宁愿我自己是~
那么就不会像现在酱那么痛苦~

就算我说的再多,你们也不会体会我的感觉。。。
你们只认为这是我在发小姐脾气。。。
认为我任性妄为。。。
根本不值得理会我这种人。。。

我讨厌酱得自己!!
现实让我活在恶梦里,活生生的煎熬着我的命。
明明知道不会有结果,却还要像白痴一样努力.

我累了,真的累了。什么都不想去想,只想安安静静的。
用我仅有的坚强,陪我走剩下的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