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四, 十一月 18, 2010

心情抒发....

我们の这一段恋情

是不是一开始 就是错误

一段不被大家所祝福の恋情

是不是一开始 就不该继续


跌跌撞撞 这一条爱情路

我们看到の只有荒芜

辛辛苦苦 跟随你の脚步

等待我们の不是幸福


突然失去了安全感 感觉很害怕 很无助

你对我并没有给下任何の承诺

或许你心里早已把我们の未来都想好了


没了安全感の我 胡思乱想着

我会是你の最后一个吗???

我在你心里是否占据着一个重要の位置呢???

一个不被任何一个人取代の位置...


这才发现 原来我是一个很需要安全感の女生

我不想悲哀 只想被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