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三, 十一月 03, 2010

UPDATED!!!

每天都很想來更新我的部落格

可是沒東西可以寫

以前の人很害怕被人看他們寫の日記還是blog

現在の人卻害怕別人看不到他們の日記還是blog

我之前是屬於前者の 而現在我是屬於後者の

自己會有種感覺說 自己の心情幹嘛要給別人知道啊

自己知道就好了嘛

這裡 對我來說 只是一個抒發我の煩惱の地方而已

我要把我的部落格簡單化 簡單就是美
------------------------------------------------------------
11月嚕 之前の煩惱全消了 該解決の都解決了

可是書叻 卻還沒碰

緊張不安の心情已逐漸向我逼來了

這個禮拜六卻好想去雲頂哦 想去那散散心

走走看看 順便去問下工

最後 想說一句

【原來我是幸福の小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