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五, 四月 29, 2011

自我简介!! =)

我是一個

平凡中の平凡

普通中の普通

小小小女生

---------------------------------------------------

性格內向 慢熱

有點小害羞

----------------------------------------------------

我是正常人

別看我外表 柔柔弱弱 斯斯文文の

爽不爽 我也會來吟個''三字經''

別說我粗魯 這就是我の習性

這世界這麼亂 裝正經 裝給誰看~???

Fuck Off If U Don't Like Me~!!

-------------------------------------------------

對於陌生人

靜靜像個木頭

對於朋友

吵到要死

嘰喳婆一個

----------------------------------------------------------

我人雖醜 但心不醜

很有自知之明

人醜不是罪過 人醜嚇人才是罪過

所以 我の照片都會經過點點修飾才放出來

以免嚇死人 我窮 賠不起醫藥費

-------------------------------------------------------------

崇愛自由

超愛自拍

人人都叫我→自戀&自拍達人

So What~!!

This Is My Style~!!

-----------------------------------------------------

沒什麼事 我全天候待在家

做→居裡夫人

有什麽事 在家別想看到我

做→''自由''女神

-------------------------------------------------------

目前屬於非單身狀態

''欣''屬於文

人屬於我のMr.Eng

P/s:均屬同一人

-------------------------------------------------------

如有類同 純屬巧合

此版權只屬我本人所擁有

翻印必究~切記切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