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六, 四月 30, 2011

30.4.2011

四月の最後一天了

很快很快


日子一天一天の過


這麼快就要⑤月了

很好 我很喜歡


距離你回來の那天 還有①年①個月


下個禮拜就要出發去到柔佛

往新加坡工作去


其實我根本不想去哪兒 要不是爲了工作


可是 我卻要親手把我自己の幸福&自由給毀了

去了哪 根本沒有自由可言


面對の 只會是我老爸給我種種の束縛與枷鎖


自己選擇了這麼做 根本不允許自己會有後悔の意念


只要①年 只做①年

我就會立刻馬上飛回來安順


專心陪著我の他 再來繼續升學念書


不要說我傻 爲了一個男の 連工都不做了

因為 跟他相聚の日子 真の少之又少


所以 我很珍惜跟他在一起の時光

不想因為被任何 人、事、物 給阻擾了


明天就是⑤月の第一天

新の一個月又來臨了


衰運通通閃開 好運快點來

祝福我 LUCK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