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日, 五月 01, 2011

鸡婆者→闪!!!

討厭 三姑六婆

不爽 報紙婆(俗稱記者)



其實 我人是很低調の


不喜歡跟別人說自己の私人事情



爲什麽??? 因為有些人聽了會打哈欠

根本就沒有興趣&興致來聽你講の廢話


所以 我能不說の都儘量不說

這不是重點


我最最最討厭の就是 ↓


我跟你說了の事情 告訴你不要讓那麼多人知道


但是你 卻偏偏の跟我唱反調


那麼の假好人 免費到處幫我宣傳


我又不是一哥一姐 更不是啞巴の


我の事情我自己會說


不需要勞動到你の嘴巴來替我跟別人講


這種人 我鄙視


做人 做事 都低調點 可以嗎


做莫???


怕死人家不知道 你要做什麽 你要去哪裡啊


我要做什麽 我要去哪裡 我自有分寸


請你閉上你の嘴 不需要幫我到處宣傳の



雞婆の 閃開閃開


通通閃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