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六, 五月 07, 2011

最后

這篇是上JB前の最後一篇

我不懂 幾時才能再更新了


現在の心情 就像圖中女孩一樣

傷。難過。哭。


姐說 我這次出去代表我真の長大了

她說 有什麽事想他們就會很容易過了

會嗎??? 我看比較難過吧 T.T


要學會堅強 要學會獨立

沒媽媽在身邊の保護&依賴

得靠自己去努力


我發覺 我還是長不大

一個黃毛小丫頭 奶都還沒戒

就要去外面闖 太不知天高地厚了吧


真の很捨不得 這裡の一切一切
我老媽 我朋友

我の生活 我の回憶

全屬於我の東西 唯有帶走我の回憶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

可惜這是我 第一次 第一年

沒有陪我老媽過

對不起了,老媽


我又再一次體會到離別の感覺

可惜 主角這次換成我

感受到我男人那時回去歐洲のFEEL

心裡感覺五味雜陳の


來 倒數時間

6個小時

開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