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五, 九月 16, 2011

啦啦啦 LaLaLa



啦啦啦~~~
我回来啦

分享最新照片
太久没Po上来了 怀念下

最近 做了很多很多事情
同时间 也因为这些事
我------严重性破产!!!
T____T

跟朋友去看戏啦
去庆祝朋友生日啦
去吃东西啦 等等等等.......

之前还暗自发誓说
嗯。我要存钱。
结果 不发还好
一发完钱包马上大量出血
抢救无效 宣告死亡

不过 我相信奇迹会出现の
多2天 它就起死回生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前几天 去看了我一向以来很支持他的本地网络艺人
【黄明志】の电影
我绝对是他的忠实粉丝!! 啦啦啦
→Nasi Lemak 2.0←
很好笑 很值得你去看の一套戏
里面藏有很多暗示性的话语
只要你是大马人你就会明白这部戏其实是在做什么
我超爱超爱里面的歌啦

推荐指数:★★★★★
好笑指数:★★★★★

昨晚就去Wesley Methodist Church看了来自韩国のBand
名为:Korean Praise
其实是在说基督教の东西

其实我去是想见识到韩国人的真面貌
不好意思 我很三八 因为我没看过韩国人嘛
唯一一次在新加坡看到而已
不要怪我 不要怪我


可是他们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小眼睛
朋友说 小眼睛 电力强
=_______=''''
不过不过 还真的很帅
刚开始时 还蛮闷 到了后面后面 高潮来了
竟然唱起Rock歌 当然选歌方面当然离不开基督教曲
可是还是很好听

看到一半 就跑人了
朋友肚子饿 要带她去吃Mum Mum
本来想去麦当当的 可是太多人啦
朋友提议去新开的Marrybrown
Wow!!!人也是很多一下咯
这个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觉得不好吃
我还是宁愿去麦当当还是肯德基


今天早早爬了起来 打球去啦
久违的羽毛球啊 跟朋友说了好久好久要去打
今天终于给我如愿打到啦
出了一身汗的感觉真好
好像什么毒素通过汗都排了出来

有个人 说他其实不是很会打
结果还是七早八早爬起来 来到我家载我去
P/s: 我家很远下の 有来过我家の 都应该知道

电影明明他就看了
却还是因为我想看 再陪我看多一次
我不懂应该说他好还是什么
但是他做的一切却令我很感动 很感激他

在他面前 我可以完全很任意的任性
完全不需要顾忌些什么 他都很迁就我 包容我
只要我说出口的东西 他会尽他能力做给我

这个男的 比我男朋友还像我男朋友嘛
跟他出去走在一起 朋友都说我们很有夫妻相
=_____='''' 是怎样现在
可是 我们心里清楚彼此都不会是心里想要的那个人

他真的很好 却总是在感情上不如意
有时真的替他心疼
朋友 加油吧 你会遇到一个会珍惜你的女孩

这篇有点太长了
谢谢收看 Aligato Kozaim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