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三, 九月 21, 2011

指甲篇

啦啦啦
這篇來Show下我的指甲
看一下圖片



拜託 請無視我的醜樣
剛放學回來沒多久
頭髮都還沒放
就迫不及待想玩
=_______=

重點還是我的指甲
不好意思 照片很朦
因為我是用WEBCAM拍的 我的WEBCAM也是很Palia下的

雖然我知道 這樣的指甲很普通
可是我第一次搽 很新鮮的玩意兒
啦啦啦啦
可惜裂到不是很好看
>_______<


失敗!!

嗒當~~~
就是這兩支東東 弄的
右邊那隻 也就是深藍那支
L'ELAN VITAL CRACKLE NAIL LACQUER

朋友在COSWAY買的 很貴一下
價錢好像是十多塊
就是看到她搽 很不錯看
所以拜託她借我玩下 啦啦啦

左邊那支就是我自己的
很嚴重的照片色差 其實它是灰色帶點銀粉
但不會很亮的那種
是出自于ETUDE HOUSE
價錢很便宜 幾塊錢而已

啦啦啦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