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二, 十二月 06, 2011

入眠前的更新

是滴 是我
時間過得很快 11月已去 來到了12月
感歎中~~~~~~
等你的日子 還有167天

趁我還沒去房睡覺以前 來寫寫
我換了背景 換了歌 感覺很不錯一下
有種很新的感覺啊 =D

最近的最近 我在忙著打工
在這邊說明一下唄 我是賣金女孩 =D
在Kompleks Aik Aik的某間金店 不過不過 不要來打劫我

這一次的打工 感覺什麽都變了 店面依舊 老闆娘依舊 其中的同事卻已不在
打工的歡樂 也沒那麼多了 當中也知道了讓我難以接受的事實啊
最近一直慌神慌神的 做工也一直出錯 幸好善良的她們沒罵我 但我心裡很歉疚啊
老闆娘也對我稍微有點怨言了 對不起
真搞不懂自己最近在做什麽 可能最近遲睡的關係吧

忘了說 我很期待這禮拜六的Shopping之旅
吉隆坡 等我 我要來了。

累了累了 眼困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