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六, 十二月 24, 2011

KL疯狂血拼回忆录

Happy Christmas Eve

今天是平安夜
内容却是讲回我上上个礼拜去吉隆坡血拼的事

不等了 开始吧
=D

从大港去着KL时拍的
姐姐很配合下

那个是什么表情嘛 =___='''
但 我爱 ❤

逛完 TIME SQUARE
手上拿着一袋两袋的战利品走到对面的金河楼上医肚子
Toilet Bowl 马桶餐厅

这个是 芝士黑胡椒锅饭
很好吃

这杯饮料 我忘了叫什么名
什么茉莉绿茶之类的
很长就对了

蘑菇汤啊
可惜 很浓稠的汤 不是很好喝

呵呵
食物还没来之前 先拍一下留纪念
我坐在马桶上吃大便啊


Time Square败回来的
个个袋中有袋啊
❤❤❤

第二天的早餐
SS2的辣椒板面
这碗是姐姐的

很出名下 姐说好吃

这碗是我的
咖哩板面
Hmmm...我不喜欢

这盘是Subang滋味馆的 炒Laksa
看好来啊 是炒Laksa

味道一流啊 没有汤水伴面 却保有laksa汤的味道
超好吃的

有去Subang的朋友 不妨可以试试这个
绝对没有介绍错
❤❤❤

姐姐的好友
靓女一名 人很Nice
衣着打扮很好 讲话也斯斯文文

不错喜欢她下
xD

这张绝对不是在拍我
是拍我手上那只表
Vincci牌子 我很爱
❤❤

这张在Sunway Pyramid的Chatime拍的
三杯不一样的饮料

圣诞节的气氛啊
好大棵的圣诞树

嗒嗒
雪人 雪人
鼻子是萝卜
=D

启程要回家咯

看我姐 手上拿袋 Padini叻
买超多的她
恐怖的女人

我最爱这张了
拍的我很好看
呵呵
不好意思 脸皮太久没去角质 有点厚
=D

好啦
该写的都写了 没有写到的也忘了
不错开心下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