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六, 五月 26, 2012

Update ❤

好吧,我回來了。
距離上次我更新的時間已经是一个月以前的事了。
對那些有關注我的部落客說聲抱歉
不過這一個月以來真的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我只是想在這邊正式的宣佈 我單身了!
是的,是單身了。
不要問我爲什麽會分 只可以說遠距離的愛情真的太難熬了。
當然 不全都是這樣 我的愛情太脆弱了 敗給了它的誘惑 它的寂寞
所以 我發誓 我的下一段戀情絕不要是遠距離愛情!

沒關係 沒有他我還是過得好好的
心情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差
話說如此 我還真的很快就投入另外一段感情了呢
呵呵 其實並沒有真正的有新戀情 只不過大家都好像那種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我也很懊惱啊 彼此都是超級被動的
噢 不對 是人家開始時很熱情 我只是被他的太過熱情給嚇著了 結果他也跟著冷掉了
所以 現在 我也不懂該怎麼樣 =______='''

不過 話說昨天去了KL一日遊 純粹只是爲了弄他的東西 但!絕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人
當他在弄著他的東西時 發生了點小意外 那時刻我真的超擔心他出事的
不過 到最後 都平安無事。

放假啦 所以今早 跟朋友約了去游泳 我不會游 我負責玩水而已 呵呵
還真的很享受跟朋友們玩樂的時間 大聲笑 一起瘋。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