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三, 九月 12, 2012

疑惑了 Confusing~

晚上好,讀者們。
沒管明天的預考 只想上來說:抒發心情時間到。

剛不久前 跟BFF聊天中 聊聊下 我提到了我好有壓力
面對大考 算是高中學涯的最後一次 真的真的真的好壓力。
她說了一段話 一段令我不懂得回覆 頓時傻眼疑惑的話
她說:「STPM不是我的路 我不是讀書的料 比起讀書 手藝更適合我。」
說實在的 我真的被她這段話給嚇到了 先是 [><]這個表情 再來就是[......]

心裡在開始懷疑我自己:我真的不是讀書的料嗎?我選擇中六這條路 是選錯了?
再來自我安慰 自我催眠 自欺欺人的說 我只是不勤勞讀書 不是不能讀 只是我不要 我可以的!
是吧?我可以的吧~

再後來,我就什麽也沒回覆她。
她的這番話 讓我想找人問問 我真的不是讀書的料?我是嗎?

其實 心裡好多苦水想吐 但卻不懂從何說起 表面看起來我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似的。

你,懂我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