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五, 九月 14, 2012

善变女孩

Good Evening...
不懂開頭要寫什麽 打了又刪 刪了又打。

預考終於過啦 感覺還停留在兩個禮拜前的那種壓力狀況下
時間過得很快吧? 雖然我不懂我重複這句話有幾次了。
昨天考的華語 考得很爛 作文&古文亂寫一通
1.沒靈感
2.表達能力差
3.不明白它在說啥
4.時間不夠用
5.臨時更換地點考試
這次成績應該會很不錯吧?我覺得。明白的人都知道爲什麽。=)

最近想做的兩件事:
一,
我想Create一個Nuffnang戶口在部落里 但又好像有點什麽那樣 該怎麼說?
Nuffnang最主要的賺錢條件是部落人氣要高 點擊率多 但我都沒有

二,
我又想換我的部落標題 雖然我從一寫部落到現在為止不懂換了多少個
這次想換成 ''The Mask Girl''
Based on我很愛敷面膜的關係 又有少少的研究 所以可行嗎?
女孩總是很善變的~呵呵

善變女孩,你是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