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六, 四月 20, 2013

Love Is Blind

人家說 愛情是盲目的。
愛是 不分年齡 不分種族 不分貴賤。
只要彼此喜歡對方 什麽都不是問題 重要的是感覺。
可是 告訴我 什麽是愛?定義是什麽?

談戀愛到有點麻木的我 都搞不清什麽是愛 什麽是喜歡

我很排斥姐弟戀 從以前到現在 依然是那麼不喜歡。
人家說 同齡女生永遠都會比同齡男生來得成熟 你要交一個比自己年紀小的男生做男朋友 就好像帶小弟弟一樣 你需要去照顧他 包容他 除非思想成熟的另當別論。
所以只要我周圍的男生只要顯得幼稚 我都不會把他放在眼裡。

可是,L君啊 你很有本事嘛 可以讓我對你有那感覺。
思想很像老伯的你 總是在我耳朵旁嘮叨個不停 讓我感到煩得又很窩心。
對你 雖然還是會缺乏安全感。
但你總是說要對你有信心 沒有行為保證 哪來的信心啊。
畢竟我老了 = = 渴望可以找到一份安定的感情。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原諒我總是自私的要求你一直關心我 而我對你卻做不到 我沒安全感
對這份感情更不想投入過多的感情 避免有分手後遺癥。

最近常講的一句話:感情這回事 有也煩 沒也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