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五, 二月 15, 2013

情人節--快樂

又上來了。既然開始Emo了 那就Emo到底吧。

今天是情人節 往年的情人節我都不會有像今天像現在的心情跟感覺。今年的情人節 是怎麼了嗎?看到臉書的網友們個個都在上傳他們的男女朋友送的禮物 拍的照片 心裡突然變得好灰。請千萬不要誤會我眼紅或妒忌啊 我是絕對沒有那樣的。我看是因為我對他開始抱著期待了吧 期望他會跟我一起過今天。沒一起度過 那至少也發一封簡訊 對我說 情人節快樂嘛。我都很滿足了啦。姓潘的那位 你怎麼就那么沒情趣啊,真是的 氣死我!

邁入2字頭的行列 我開始覺得自己變了 脾氣溫和多了 性格沒了以前那麼容易暴躁 會慢慢的自我控制情緒。多了會為別人著想 體貼人家 這些都是好事吧。絕對是沒有在自戀 自我稱讚的意思。只是真的覺得我自己變了。呵呵

好啦 不想破壞看我部落的讀者們的心情。
祝你們已經度過一個快樂的情人節。雖然已經過了。: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