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三, 二月 13, 2013

如果有如果

如果时间可以来过 从新再让我选择一次 我想 我依然还会选择跟你相遇 相知 相识然后相爱。我解释不出为什么 只是 跟你在一起 我很快乐甚至感觉幸福。遗憾的是 你的心从来都不属于我这里。多么希望陪我一起慢慢变老的人是你。虽然现在一切都已经过去很久很久了,但对你的感觉似乎好像没有改变到。心里深处最爱的还是你。

再见亦是朋友 对吧?很可惜 我们之间已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你看见却装没看见 我看见却得假装不在乎。那感觉 糟透了。总是害怕有一天会收到你的结婚请柬 出席你的婚礼 看见你和新娘快乐的笑 快乐的向亲友们敬酒。那是我最不想看到的情景。无论怎样 只能告诉自己让他过去 放下方能自在。

祝福你 要幸福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