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五, 五月 24, 2013

520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多希望我和你的愛情像小孩一樣 
只有單純的心 單純的愛 沒有吵架 沒有傷害
永遠單純 沒有悲哀

吵架的時候 可以說 哼 我不跟你好了
和好的時候 又如膠似漆的膩在一起 

我討厭吵架 因為吵架是一件超級累的事
所以 我們答應彼此 可以吵架 但不能提分手

這一次 我鼓起勇氣向媽媽說起你的事 
這一次 我不管外人的眼光 在臉書勇敢的和你放了交往
這一次 我想認真的和你走下去 

很愛在早上醒來的時候 看到有未讀信息 
打開來看 是來自你的一封長長的信息 訴說著你的愛意
是的 我們談的是姐弟戀 跟你在一起 你的行為并沒有好像小弟弟那樣
反而在你面前 我卻成了小妹妹 總是讓你照顧著 呵護著
只想要我們 簡單日子快樂過 快樂日子簡單過。

親愛的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