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二, 五月 14, 2013

严重Moody

怎么了 怎么了 我是怎么了。
竟然会为了一次的争吵 可以让我完全对你失去安全感
(PS:对小女子我来说 安全感很重要!)
为什么我的直觉告诉我说你总是在隐藏些什么。

其实信任在一段感情里很重要 
人家说:原谅容易 但要再次信任 就很难了。
可能我受伤太深了 心更是玻璃做的 承受不了太多的欺骗和伤害。
或许我们的问题是年龄的关系 又或许是沟通不好 对彼此不了解 才会发生那些事。
对于前几任都没有这样的感觉 今天会这样的感觉让我觉得好怕 也从来没试过
怎么办 我突然很想放弃 = =

我要的只是更多你的在乎 你的紧张 
原谅我是一个超级被动的人 你不找我的话 我或许到死了也不会去找你 紧急事件另当别论。
因为 找了你 你冷淡回应我的话 我就会觉得自己很犯贱 
人家都不理你 干嘛还找人家的感觉。
wtf! 希望明天睡醒 心情会变好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