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五, 四月 09, 2010

蠻多事情!!

WOOHOOO......
FINALLY........
I BEK......
4 HERE.....
UPDATE MY BLOG......

我回來嚕。。。
開心嗎??!!
很多很多天沒寫了啦。。

我前兩天才剛從印尼和新加坡回來。。
去看一下我的外公。。
他生病都了。。

我一回來。。。
很多人都問我。。
印尼好玩嗎??

結果被我shoot說。。
我是去看病不是去shopping...
他們給我炸到。。。。
沒有聲出。。。T___T

說真的。。
以前去的時候都沒那麼爽。。
這次去。。
真的是很爽。。。

我在那邊三四天。。
我的責任就是負責吃東西。。
satay n ketupat...
otak-otak..
華人的發糕&年糕。。
最特別的是。。
他們都沾椰絲吃的。。

不過。。
沾椰絲吃真的會更好吃吶。。
吃出另一種味道。。
我超喜歡的啦。。

然後就是。。
每天一醒來就走出院子。。
看著藍藍的天空。。。
望著一望無際的海。。
吹著冷冷的海風。。

wah seiiiii.....
是爽到!!!

然後就會有一大堆的早餐。。
等著我去吃。。
吃完這個吃那個。。
早餐超豐富的哦。。

我在那邊吃超多的。。
回來量體重。。
還是沒有變到。。==
無奈。。。

本來我是拍了很多照片的。。
可是我的電話。。
給某個白癡拿回了。。

所以,
就Post不到咯。。

然後。。。
事情就發生了!

我一回到家。。
她就馬上立刻說。。
電話還給我!
我要回去kl了。。
還差點給那個白癡摑。。

幸好我的mother護著我。。
要不然。。
我看我的臉就要不保了。。

超討厭那個白癡的。。
可以爲了電腦打自己的妹妹。。
幼稚!!低能!!
然後。。
還學我。。
收我的線!!diu她!!

原諒我的粗魯....ok?

線是我的叻。。
你憑什麽拿走?
有沒有你這種姐姐我都無所謂。。
我又不只是有你一個姐姐。。

我不稀罕!
我不在乎!

這幾天的感覺就是。。
一直哭。。一直哭。。

傷心自己的爸爸不幫自己。。
傷心mother一直煩惱我和她的事。。
傷心的我電話裏面的照片。。
all gone!!

算了吧。。
今天。。
有點讓我意外的小開心。。
也有點遺憾。。

遠在他方的【他】
我想念的【他】
我喜歡的【他】
我心裡唯一的【他】

前幾天竟然打了兩通電話給我。。
而我。。
第一通接了。。
【他】卻關掉。。
那時第一個給我的直覺。。
是【他】。。
因為【他】每次都是這樣。。

第二通。。
是在半夜3++打給我。。
我知道電話響。。
也有拿起來看。。
可是太累了。。
所以沒接。。

之後,
就沒有去理睬那兩通。。
直到今天上網查了一下那通電話的地方。。
我才敢肯定是【他】。。
可是,
我已經忘了那個號碼是什麽。。
只記得前面是+31xxxxxxxxx...

我真的很想念他。。
他幾時才會回來。。
回來的時候。。
身邊會不會多了另一個【她】。。
我不知道。。
我怕我白等了他。。

那種失望。。
那種心痛。。
我不想體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