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三, 十月 13, 2010

【过着悲惨17岁的生活】

悲惨啊 可悲啊 痛苦啊

我的人生怎么会是在这个样子啊....

天啊,做莫你要酱对我.....

我讨厌的人又回来了啦....

快点回去啦....不想看到她的脸啊

看到都眼晕叻....

她一直待在家的一秒 我就会想打她的冲动

拜托 快点走好不好

我真的怕我会搞出人命叻

今天她回来 我在学校忧郁了一整天

心情不怎么好

跟朋友信息 全部三字经跑完出来

OH MY GOD....I TINK I CAN DIE ADY...

SO SUFFER TO STAY AT TIS HOUSE....

EVEN A SECOND....

CAN SUMBODY HELP ME TO GET OUT FROM HERE....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