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一, 十月 25, 2010

Crying T_T

哭了....

忍了那么久 终于流泪了

因为压力而哭

因为心情不好而哭

因为烦恼而哭

因为解决不了问题而哭

想哭的时候 却流不出一滴泪

想哭的时候 却哭不了

想笑也笑不出 伪装自己很开心

到头来却发现其实自己很可怜

伪装得很失败 开心到不自然

傍徨无助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什么事情只能靠自己解决

以前总是拼命的想要自己学习独立

现在才发现 被呵护惯了 被宠爱惯了

再也学习不了独立 已被独立所打败

原来自己是那么的脆弱

总是希望得到别人的安慰 别人的帮助

别人的同情心

依赖惯了 想要独立时

却一再留恋依赖的滋味 迟迟不肯醒来

告诉自己 只要依赖多一下就好了

一下的一下 一下的一下

造就了今天失败的自己

多么的可笑 多么的悲哀 多么的失败啊

是自己咎由自取的吗??

我只希望你能给予我一些の帮助

却被你说成

【我一点也不成熟 我自私

总是想到自己而已 不理他人死活

想把你逼死】

你却没有想过 我只是一个学生

我下个月就要应付对我未来很重要の考试

我只想专心的读书 不想要有顾虑

可以放心的去考 安心的应付

结果你呢?? 你却要我自己解决....

我要怎么解决 我能怎样解决

我面对の问题 你总是说每次都在替我着想

或许你真的有这么做 可是 我一点也感觉不到

【如果死能解决问题的话,那该有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