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五, 十月 08, 2010

【电话】

现在不需要些什么东西......

只想要一架电话.....

不需要很好很贵那种....

---->T715<------

我要这架就好了.....

只要这一架.....

妈跟我说 给她一点时间 她会买给我

她又说 【我答应要买给你 就会买给你】【不用怕】

再来 【你现在迁就一下 用着先 好不好】

我只嗯了一声 我很过分吧???

....眼看她都没什么$$$....

❤里又觉得不好受....

也得接受现实 忍耐着....T.T

天啊 你就好心点 帮一下我妈中个字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