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五, 八月 05, 2011

Exam Week!!

----我在考試中----
對 沒錯



暈啊 暈啊 暈啊

這是
進入中六以來の第一次考試
說真の 真の沒有想像中容易
拿到試卷 頭腦會出現空白


對 就是這樣の

但是 那也是得看你有溫習還是沒而已
幸好 我有
我是真の有噢


我這次 都有很用心在讀
用心到 跟朋友一起到麥當當溫習


要考試之前 家裡發生大狀況
狀況是什麽 不說 >秘密<
然後也只能臨時抱佛腳啦
(一貫の作風 習慣就好)

第一次のPenilaian當然是容易啦
又沒有作文哪些
(P/s: 幸好是沒有 要不然 我才不會那麼輕鬆坐在這裡打Blog叻)

可是HORRR 題目還是有難度咯
我考時 心裡想:慘了,下次有作文の話 我要怎麼辦
時間肯定不夠用


希望出來の成績 不是包尾就是了
路人甲:這位同學 以你醬の態度 很難說哦
不要醬嗎 討厭


昨天考數學 我のGraf來不及畫
╭(╯^╰)╮ 生氣啊
今天考經濟 算術問題做不到答案
╭(╯^╰)╮ 討厭啦
Kong Ka Kiao =___=''''

星期一剩下最後一科
-----Pengajian Perniagaan------
我の最愛了 可是要考の範圍是超多的啦
相信自己 有心一定讀得完の唄

對自己說聲
加油!!!
必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