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四, 八月 25, 2011

Holidays 假期

Yaaahoooo!!!!
明天讀完書就開始放假啦
哇塞 想到都興奮
=_____='''''
(這女人又來了 好像沒放假過一樣 O__O"…)

自從開始讀書生涯以來 2個多月
還真的是第一次放假 xD
請原諒我的白癡
=____=''''


嗯 昨晚我發了一場夢
對我來說 一個很美好的夢
謝謝那個人又再次的出現在我夢裏面
感恩 =)
上次夢見你時 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我自己也忘了

怎麼離我的標題越扯越遠了呢
其實我一直在想著我假期了要做些什麽
我想去KL看望我親愛的阿嫲
好久沒看到她了
很想念她的說
(P/s: 我是很有我阿嫲心的叻 =D)

講一下題外話
前幾天跟我老姐拿貨去給她的顧客
地點:寵物店
看到很多很可愛的小動物
玩具貴賓犬 芝娃娃 小白兔..........
重點不在這裡
我想說的是 我看到Hamster!!!
小小隻的 很好玩
玩??!! 這位小姐,你還好吧???
=_____=''''

我很想養一隻叻
是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那種
可是 我老媽大人不給養
很無奈

算啦
我的心情處於Holiday Mood中
V^_____^V

興奮興奮
(都不懂在興奮什麽 =___='''')
希望這篇不會悶到你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