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二, 八月 23, 2011

Recently 最近

好啦 我來啦
來分享下我最近發生什麽事
死人老爸 終於寄錢來了
等很久耶 每次都是這樣

學校什麽費沒繳
家裡電費 水費 電話費 也沒繳
Telekom的人一直打來催我繳
(其實沒有一直啦 也只是一次那麼大把 xD)

所以不要怪我這樣叫他
手頭緊的時候 真的很逼切的
一直處於沒有錢的狀態
=___=''''

我還要買很多東西的說
可是Bajet是少到
老媽勉強的給了我一百
=D

禮拜天跟朋友去看了這部
【勁抽福祿壽】
超好看 超好笑的說
裏面有我最喜歡的【王祖藍】
超超超超超超喜歡他的

這部戲我給它
☆☆☆☆☆☆
6粒星星 總分為5顆
很大方叻我 xD
真的很值得去看

看這部戲時
全場爆笑的感覺真好
看了心情也好點 xD

這一部叻
實在是-----------不好看!!
沒有什麽笑點可言

開頭還蠻期待的
結果
是失望到~~~~~

結局很草草了事啊
Ending的時候
我還問我朋友
Harr,完了啊?就醬啊?咁兒戲啊?
=_____='''''

還虧我淋著雨都去看
(O/s: 對這個人的言詞真的是無言)
xD

其實Horrr
打到這裡時
是還有圖片可以看的
可是給我一不小心 洗掉了!!!
我頓時-------傻眼 o.O

崩潰感&挫折感 在我內心打轉
Oh My God!!
我接受唔到咯~

其實那一邊是要寫
我的新鞋子啦
一雙普通可是要RM30的鞋子
證明''它''不要給你們看 xD
無緣吶
=_____=''''
(o/s: 這女的又在發傻了)

請無視我 謝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