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四, 十月 27, 2011

23.10.2011

Yesss...I'm Back...
這幾天沒得Online 因為遲交電話費
所以中Cut but just for temporary
不過也是很麻煩咯
還要去打電話給TM的人 講這個 講那個

不過 今天終於連接回了
再不Connect回 我會死掉
=X

現在 就來記錄禮拜天上怡保慶祝我的達令+我的死黨+前鄰居+姐妹++++的生日

想當年(廢話開始了)
我們是從5歲開始認識到現在
幼稚園 同校 同班
小學 也同校 不同班
中學 同校同班兼同坐
高中 還是同校 還是同班 還是同坐
我們還同姓 我倆的爸爸的名字也只差中間的字不一樣而已
多有緣分啊

我們是別人眼裡看起來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
有她的地方 一定有我
沒有我在的時候 肯定也看不到她

我們總是好像形影不離的影子一樣 膩在一起
我們有共同話語 共同興趣 共同愛好
更重要的是 我們很有默契 是超有那種
講話時 總是不約而同的講出同一句話
這種默契需要很多年的累積才有的啊
=D

不過不過 不要看得我們太好
我們偶爾還是會有爭執的
不過最後一次有爭執 是N年前的事了

就算我們現在有 只會收在心裡
再不然 我們會好聲好氣 很冷靜的告訴對方

好啦 不炫耀我們的友情了
來看圖
我們在Ipoh Kbox唱K的照片
只是一點點
因為是在很多 線太慢 懶惰等
所以 只上傳點點


全體照
清一色女孩
最左邊的那位 就算當天的壽星婆
已經18歲啦
成年了 =)


我們在唱著2PM的Hands Up拍的
可憐的壽星婆坐在地上
因為她不喜歡拍照 不喜歡上鏡

六位美女
啦啦啦
我愛啊

呵呵 其實我們在跟著後面那張照片的空隙拍的

吶呐呐
這張是跟著後面那張照片的Pose拍的啦

薇薇恩&我
我愛她的笑容
總是給人家很開心很溫暖的感覺

Bella,Min Min,我

這張是去著怡保停在紅綠燈拍的

我很愛這張啊

她 也很愛拍照
所以我愛跟她一起拍


她 也是一位很愛自拍的女孩

Smile =D

Twins Blue =)

不好意思 拍到一點 拍不到一點

淺淺的微笑 殺死你
=D

笑容燦爛的一張啊
不是我 是她 =D

那天回來 還失聲了啦
原因?? 我唱歌不是唱歌 我是喊歌
=D
太High了啦

我很想說 今年 我的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
是真誠發自內心的那種開心
尤其是進了中六的生活之後
因為有了她們這一班朋友
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歡樂 多一份開心

我很慶倖 我選擇是對的
我也很感恩
雖然中學就已經認識了 大家都是屬於很廢的那種
很愛講無聊話 總是愛講無厘頭的話題

謝謝你們
我的生活也因有了你們而完美。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