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日, 十月 09, 2011

I ❤ Derma Darah

TAKDAAAA
上来UPDATE下

虽然明天有考试

每天都有上来这里徘徊

但就是懒得去写

今天啊
姐姐跟姐夫带我2个亲爱の外甥回来
碰巧 今天在GIANT有捐血运动
求我老姐带我去 =D

其实 我恨捐血很久了啦
但之前不够岁
所以今年够了 就去圆了我这个心愿
=D
谢啦,姐。
我爱你哟。


AFTER捐血
捐着的照片在我姐那里
等我跟我姐拿了再PO上来

刚开始真的很兴奋耶
之后好了等排队的时候 开始紧张了
再到躺下去的时候
看到它的针晕了 2支笔芯那么粗

幸好 那位帮我插针の医护人员经技术好 只有一点点痛
过后再死命转她们给我的一支圆圆的管
她们说 我血下得很快 5-10分钟内好了
没我想象中那么恐怖

躺在我旁边的那位小姐就有点可怜了
左手抽不到 换右手抽
YAM GONG!!
我都抽好了 她才刚开始
话说我们是一起躺下去的

听我姐说 她的血是粉红色的耶
可惜啊 没看到

伤口啊
还黑青了叻
现在打字还有点痛
=(

上面那张是他们给的SIJIL PENGHARGAAN
捐血还有SIJIL拿
=D

我姐等我捐血的时候 买给我的
给我捐了之后 补充体力
感动三百万下
全是我爱吃的

我姐奖励我的
DKNY香水
虽然是MINI SIZE的 但是很满足了
我爱你 Boey Ng!!!
❤感恩呐❤

读书 读书 读书
加油↖(^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