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六, 十月 15, 2011

Hello Hello Cafe

Walao Ehhh 來啦 來啦
这个月更新博客的次數真是少到可憐
不過沒關係
至少有更新 雖然處於考試狀態中

拜四考完商科 隔天我沒考 所以沒去學校
剛好又碰到朋友意外的歸來
大家又是老友鬼鬼+酒鬼

其實重點是想說 3劍客又重出江湖啦
話說 我們有三年沒一起出來了
所以 趁這個時候 HIGH飽它
=D

啦啦啦 是她是她
我的老友鬼鬼+酒鬼朋友
喝那麼久的酒以來 還是每次跟她一起出去喝最HIGH的
我喜歡 ❤

雖然她已是2個孩子的媽 但身材依然還很辣
雖然大我5年的說 但完全沒代溝
什麽都可以講
跟我姐姐沒什麽分別 只差沒血緣關係
=D

我們是超久超久沒一起拍照了
我們都是屬於很自戀的一族
去到哪裡 拍到哪裡
很慶倖 有她


吶吶吶
當天請我們喝''茶''的郭先生
很好人的說
每次跟他出去 從來不會也不讓我們女孩出一份錢
害得我們都很不好意思 好像把他當水魚醬
=_______=''''

稍微懂得Hello Hello的人
都應該知道 我們去那邊不是真的喝茶那麼簡單
美其意是Cafe 但卻是喝酒的地方

不好意思 忘了告訴你們說
我是有夜生活的女孩 但只是單純喝酒跳舞 絕無其他事發生
所以 不要認為有喝酒的女孩就是個濫交女 是壞女孩 是LALA妹
我們只是去放鬆 去解愁
雖然 也可以透過很多方式去Relax
=)

安順喝酒的地方比不上怡保 吉隆坡那些的Pub
但 我覺得 去這些地方 都是看人而去
Hello Hello對於安順人來說 是一個很多老人家去的
但 我跟他們去 還是一樣玩到很開心
地點不重要 重要的是氣氛 人物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