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四, 十二月 13, 2012

Hard Month

十二月照一張。
地點:Tanjong Karang Beng Kee's Restaurant

我現在是剛放工回來 趁有那個美國時間就來更新
好啦 今天考完試啦 最讓我失望想哭的一張
我原本有十足把握 結果 讓我真的超想死
什麽嘛 人家讀的你不出 出那些我沒讀的
唉 看到老師失望的表情 心情就更加愧疚

算了吧 過了 也改變不了事實
現在只好專心做工
我現在是一名老師 呵呵 好聽是老師 不好聽是勞死
雖然我教的是科學與美術 但也是有壓力的neh!
實驗做不成會被學生講 不會教會被家長投訴
最討厭的就是學生很吵 你喊到喉嚨破 他們都聽不進 
還有 交代要帶的全部統統跟我忘記 結果就什麽也做不了
現在體會到做老師的感覺 以前做學生一直講老師這個那個
現在知道了 準備的功課要足 以免被學生問到不回答
雖然我每次都是當天才看我要教什麽。哈

可是 可以訓練自己的膽量
還記得第一天 我都不懂要講什麽 
結果第二天 哼 霹靂巴拉的一大堆 
本來不怎麼喜歡小孩子 也沒有耐心去對他們的我
現在看到小孩子有什麽pattern都可以忍 不會生氣那種
還覺得他們很可愛 哈

喜歡小孩子又有耐心的 可以考慮哦。
忘了說 我在MRC Center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