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二, 六月 18, 2013

最近的部落 一直都在圍繞著感情事
感情這回事 太煩人了 
尤其情侶間吵架 想找人發洩 想訴苦都找沒對象 那才煩上加煩。

這段感情 其實讓我學會很多東西
比如 應該怎樣去經營一段感情 男孩的思想是怎樣的 對方想要的是什麽 對方在想什麽 在什麽情況該說什麽話 還有好多好多。
最重要的還是要對對方坦白 誠實 什麽事都要說出來 不要讓對方傻傻的 搞不清楚你在幹嗎。
單單我寫的這些事 我就犯了很多。

所有的吵架的問題都是我自己搞出來的 是自己的問題
或許我應該學學該怎麼當一個好女友 呵呵

好了 今天更新到這邊
趕著做工去了。
加油吧 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