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日, 九月 19, 2010

【想念】

我-------想念你了!!!
这个月是你离开的那个月
也就是说,你的离开已经一年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每天每夜,开着机就是等待着你的来电
如果手机没开或没电 我就会很着急
怕你打来 怕你找不到我
怕你以为我忘记你了
很可笑的是 我等你的电话已经1年了
数着数着 我等你的来电也不止1年了
每次越控制自己不去想 反而增加自己对你的思念
觉得自己很笨呐
~~~~~~~~~~~~~~~~~~~~~~~~~~~~~~~~~~~~~~~~
在我想念你的时候 你是否也想起我了
在我想看见你的时候 你是否也会想见我
~~~~~~~~~~~~~~~~~~~~~~~~~~~~~~~~~~~~~~~~~
我想你想到快疯了!!!
难道这就是你折磨我的方式吗??!!
~~~~~~~~~~~~~~~~~~~~~~~~~~~~~~~~~~~~~~~~~
想再次感受躺在你怀里的幸福感觉
想再次看见你眼神里的温柔
想再次看见你对着我笑的样子
想再次体会被你抱着的温度
想再次要你轻轻的抚摸着我的头发
想再次听见你对我说你爱我
~~~~~~~~~~~~~~~~~~~~~~~~~~~~~~~~~~~~~~~~~
可是,你现在却在好远的地方
同时,也讨厌你的不告而别
一声不响的离开!!!
你知道那时我哭了多久吗???
~~~~~~~~~~~~~~~~~~~~~~~~~~~~~
P/S:以上言论不代表本台立场
只代表本台心声!!!
纯属废话
如有冒犯
多多原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