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六, 七月 16, 2011

Bio-Essence VS Skin 79

事先聲明啊
要看就要接受我那恐怖樣子
不喜歡 可以馬上按X鍵

其實 我自己也接受不到咯


今天 來簡單の一篇

這張照片裏面の傻婆兼丑女人
就是本人我
不要嚇到啦
我不想の

完全素顏の一張
啥米PUN BO搽


這個叻
就是朋友做工時 偷送我のSAMPLE


SHHHHHH!!!!
不要跟別人講
你知 我知 天知 地知

名為
【Bio Multi-Effect BB Cream 8 IN 1】

P/S:
還是那句 像素不好
拍到不是很清
路人甲:不清 就拿去丟還是換過啦!!

不要醬嘛
本來想跟朋友還是等我姐姐借我電話才弄の
想想還是算了
時間關係
費事等下懶惰Post就不了了之了

路人乙:這位小姐
你還要不要寫下去啊
寫這麼多廢話幹嗎


好啦 好拉
那麼兇 寫就是了嗎


以上の
就是搽了BB Cream前跟后
這款BB Cream 本人不是很喜歡

爲什麽???
答案:因為搽了它有點死白死白の感覺
不自然の說
而且!!!
搽了3小時以內
我の臉開始出油
(有可能是我油性皮膚の關係 )
(Who Knows??)

遮瑕力也算可以啦

我搽了過後 發現到就是
上面寫了 我臉會出油
結果我拿Tissue來擦
它跟我脫妝 (p/s:我很小力哦)
是怎樣??

這款呢
就是我喜歡用卻又少用の一支

不用我介紹了咯
你都知道了

廢話是少寫了唄

前後對比照

這款就比較貼近自然
膚色相差沒那麼遠

你覺得呢??

搽了這麼多次
也沒有出油の情況出現
而且不會說擦了會脫妝

是品牌の關係嗎?
不知道

鍾愛這款就是了



好啦
廢話寫完了
很簡單很簡單の一篇
供你們娛樂一下

我要去洗白白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