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三, 七月 13, 2011

上课记

啦啦啦~啦啦啦~
是我~是我~


什么啦!!!
重点不是你好吗???
是你身上のTissue版蝴蝶结
=___=
顶不顺你
自言自语当中
请无视我~谢谢

----言归正传----

那个蝴蝶结有没有很可爱??
尤其戴在我身上 (噢,她又来了 =__='''!!!)
Wahahahaha~

不要酱嘛~讨厌~


正经点 好吗??
好啦~~~
那个蝴蝶结是朋友上课时无聊做の啦
老师讲课是太太太太太太闷了
再听下去会睡下去找周公の啦
这个唯一可以让自己精神の方法

不专心就不专心啦
借口多多


当当当当~~~
呐~就是这个玩意儿~~
这个是用Wet Tissue做成の

在这里 要跟大家说声对不起
由于本人手机有点Palia
像素自然不会好到哪里去
体谅下


可是 重点来了
那么美 那么可爱 那么日系风
自己觉得啦~不要骂我!! =)
竟然给老师说成是WaitressのBow Ti3
What The XXXX???


老师,你是没那个本钱可以戴这个了
所以是 吃不到葡萄讲葡萄酸吧
没关系 我懂 我都懂
我会原谅你の没眼光




看到没~!!看到没~!!
桌子上の那一罐东东是什么
Horleyの食堂是有卖汽水の说

我们学校是没有王法の
可以卖了汽水回班慢慢享受

光明正大在老师面前喝
羡慕没有???

我の上课记
P/S:
下一篇可能会写
我搽BB Cream前跟后
虽然没什么特别
平平要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