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五, 七月 22, 2011

憋得太久 受了内伤

Mmmmm
今天在整理自己の心情
同時也發現
自己好久好久好久
都沒向任何人訴說自己の心事了

最後一次傾訴時 是什麽時候の事了
我也不記得了
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の事了吧

依稀記得
從我真正懂事時 就已經開始不向別人透露心事了
是我在搞自閉 還是 在成熟當中啊
我不懂

有些事情 也不是你要說就可以說得出口
什麽叫 難言之隱 什麽叫 開不了口
說了只會讓別人擔心 那說出來の用意是什麽了

我不想跟你說時 就真の是不想說
不要逼我告訴你 越逼我 我只會離你越遠
第一 顧及自己の面子(才發現自己很愛面子啊)
第二 自己都煩了 還讓別人跟著你瞎煩什麽啊

或許自己真の憋得太久了 受了內傷也不懂
Doctor, I'm Injured!!! Inside One...
Got Any Medicure or Medicine For Me???

唉 算了吧 算了吧
千金易得 知己難求
寫著 寫著 自己突然很Emo起來
Shit!!! Damn It!!!
寫了 心裡更揪著揪著
傷 似乎變得更糟 更重了

Sometimes You Gotta Act Like You Don't Care
對 必須裝得不在乎 來掩飾自己の難過

有時 真の很埋怨上天為甚么要這樣對我
對我那麼の不公平
總是遭遇到別人可能這輩子都不會遇到の事
有時 又不得不認命
這或許是上天給予我の考驗 給我の試題
是命運啊

本人還蠻屬於悲觀派の
可是有時卻又樂觀得你不信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の過每一天 快樂の看每一天
我會聞到幸福晴朗の芬芳嗎???
要保持心情開朗 或許才是我應該做の事

感覺我の標題寫得很有意思
可是 內容卻不堪一看
朋友 我需要の是一個明白我の朋友
不用我說 也懂得我在想什麽の朋友

煩啊煩啊煩啊煩啊
明天要去看趟醫生
心裡真誠祈禱著希望不會有什麽事

爲了我FacebookのStatus
還跟我老姐吵了起來
算了吧 你老妹什麽樣子 你又不是不懂
甭管我 我就是這樣

我不喜歡交代 更不喜歡向任何人交代我の事
因為 我覺得 沒必要
自己の事 自己懂就好
我在搞自閉

Mmmmmm 這是今年來最長の一篇嗎???
寫總比說好
我不會表達 用文字寫出來還比較好點
或許 你連我寫の是什麽 Main Point在哪也不懂
沒關係 我自己懂就好

-------The End-------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